不定期更新教程,有空常来捧场

霸气【木木】说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免费点亮永久超级QQ图标

2015-3-11 1:45:00  人气 59    网络技术  
相信已经有粉多童鞋关注到了超Q换会员的活动了,眼看本期活动所剩时间不多,你的超级QQ纪念版图标点亮了木有呢?甚么,免费也能点亮嘛,还是永久哒。。。继续往下瞅瞅看呗~其实我们就是利用了宅个超级QQ升级会员的活动来搞定滴,很简单,升级后,原来的超级QQ剩余服务时长和成长值会无缝自动迁移到QQ会员上,然后就能点亮宅个超Q纪念版的小图标咧。。。1、进入超Q免费大变身活动,猛戳“马上就变”就可以立马将自己的超Q业务转换为QQ会员服务了。当然前提是你当前开通的超级QQ为预付费版的!如果当前还木有开通超Q的话,也可以现开1个月超Q,就能去点图标了!2、然后再打开超Q纪念版图标页面,点击“立即点亮”就可以马上点亮介个纪念版的VIP图标了。而且是相当于10QB开了个会员,附送了永久免费的超级QQ图标纪念版,也超值滴说。

. 霸气你我

收藏
  2015免费获取30话费,3月活动,转
  很久没回来了,发个骗子贴

发表回复

   


  通知楼主
暂无回复!
返回上级 返回首页

木木提醒您现在1人在线
小木报时:2018-2-24 4:17:53
返回上级 返回首页